劈桃

一生挚爱

林彦俊/全部都是你(六)

  A班的训练很辛苦,很多得A的妹子心里都很傲,每天一副看不起别人的样子。
  曹菲菲和林嘉倒是常常来看孟倾瑜,但她在A班总算没个朋友。
  练习成了她打发时间的工具。
  那天是林彦俊的形体课,所有练习生都去吃晚饭了,孟倾瑜还在对着镜子抠动作。
  这是她们的主题曲《Ah pick》,一首洗脑的歌。即使身为舞担,孟倾瑜依旧感觉压力山大。
  “兔子。”
  孟倾瑜听见了熟悉的声音,愣了一下。
  “代表还有事吗?”
  “没事也可以来吧。”林彦俊温柔一下,突然靠近,拨开孟倾瑜眼前的碎发。
  “唔。谢谢代表。”孟倾瑜的脸又不争气的红了。
  “你不是叫我橘的吗?”林彦俊挑眉。
  “你咋知道?”孟倾瑜闻之抬头。
  林彦俊没说话。
  来不急反应的孟倾瑜已经被推到墙上了。
  她这是被壁咚了???孟倾瑜微微颤抖。
  “你不是我的粉丝吗?怎么害怕了?”林彦俊声音冰冷。
  林彦俊用手遮住了孟倾瑜楚楚可怜的眼睛。
  狠狠地吻上了她柔软的唇,深情而热烈。
  孟倾瑜几乎崩溃,她不知道该作何反应,这是她曾经想都不敢想的事。
  她做不到,还做不到。孟倾瑜又一次推开了林彦俊。
  “叫我橘。”林彦俊的眼睛熠熠生辉,容不得别人拒绝。
  “好。”鬼使神差。
  “啊不对,什么鬼,你刚刚!你刚刚!”孟倾瑜反射弧绕地球一圈后成功上线。
  “我刚刚?我刚刚咋啦?”林彦俊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。
  孟倾瑜猫者胆子捏上了林彦俊的脸,手感不错,水润光滑。
  “啊呀妈呀!一手的粉,你是真黑啊。”孟倾瑜不知道哪来的胆子。
  “你这妮子!”林彦俊成功开启恶魔属性。
  然后走廊里开始了一场长达10分钟的追逐赛。
最终以林彦俊一把环住孟倾瑜的腰结束。
  两人气喘吁吁,孟倾瑜忍不住哈哈大笑:“你老了哈哈哈。”
  “再说一遍?”林彦俊佯装生气。
  “略略略~”孟倾瑜扑在了林彦俊怀里,她自己都没有注意到动作的亲密程度。
  林彦俊只是笑,酒窝尽显。
  /


  尤长靖转角遇到爱,不过,是林彦俊的爱。
  当他看见孟倾瑜在林彦俊怀里时大喝一声,“这合理吗???”
  然后就被林彦俊打死了,享年16岁。
  
  

评论(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