劈桃

一生挚爱

【初恋的滋味】贾正?坤廷?权贵?



       “Justin,姐姐有没有问你最喜欢的练习生是谁?”Justin刚从采访间里出来就被朱正廷逮了个正着。


       “问了啊...怎么?”Justin似笑非笑的看向充满好奇的朱正廷。


        “没事...”我就是想知道答案而已。朱正廷犹豫再三,还是没说出后一句话。


        “范丞丞在那里等很久了,他说约了你吃晚饭...他很期待你的答案。”我也是。


         朱正廷不敢再多看Justin一眼,佯装不在意的转身离去。他太过于着急,反而把手链挂在了Justin的衣袖上。看到此景,他越发心急,脸红了大半。


        于是手链就被生生扯裂了,珠穗散了一地。伴着一些不知名的情绪,朱正廷执拗的转身离去。


        Justin欲言又止,蹲下来把散珠一颗一颗的捡了起来。


       “傻瓜,真的把手链一直带着...”


-----------


      “Justin你怎么啦?”范丞丞一眼看出了Justin的不在状态。


      “嗯...”一餐饭吃得很不对味。




/


        第三次公演选歌--


        朱正廷开门发现了独坐的陈立农。


        陈立农在发呆,看见朱正廷进来首先是惊讶,然后是无比复杂。


        “蔡徐坤...”


        “我说过...他与我无关...”


         两人尴尬的做了戏,却又各自心怀鬼胎。


        “所以现在就我一个人吗?”隔壁教室传来了Justin的声音。朱正廷瞬间丢了魂。


        即使我们每天粘在一块,我也不愿意和他分开一分一秒。朱正廷离不开黄明昊。


       “你说啥,范丞丞已经走了?我以为他还没来呢?!说什么皇权富贵?!”Justin的声音又一次传来。朱正廷的心理防线被彻底打破。


        尤长靖进来时,朱正廷勉强一笑。


        大家都明白,可就他们两个不明白。


        朱正廷盯着着空空如也的手腕,无言。原来Justin送给他的手链,已经在上次被扯散了。和他的心一起。


/


        拍摄完后朱正廷径直地冲回了宿舍,雪花落到了他的头上。


       “朱正廷你是笨蛋吗?!”蔡徐坤随后冲进宿舍。


       “你不知道撑个伞啊?我不跟你说了,你就是个笨蛋。”蔡徐坤口嫌体正直地拿了浴室的毛巾就往朱正廷脑上扣。


         朱正廷瞬间成了任人摆弄的小奶狗。水滴从他的脸上划过,伴着泪水一并疯狂。


        “你还说我,一看你就也没撑伞。”朱正廷小声的嘟囔。


        “你再说一遍?”蔡徐坤脸马上冷了下来,眉毛也紧皱着。


        “坤坤你真好!”


         “算你识相。”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朱正廷突然觉得这句话很熟悉熟悉,泪水还是没停。


          这个时候黄新淳突然闯进了宿舍。然后就看见了在帮朱正廷擦头的蔡徐坤,和看不清表情的朱正廷。


      “你们...”


      “不要出声,正正他睡着了。”蔡徐坤白了黄新淳一眼,然后狠狠地盯着他。


      “你去把Justin叫来,就说我想和他谈谈。告诉他,正正在我这。”黄新淳刚想逃开,就又被蔡徐坤逮住。自知理亏的他只得不停的点头表示他的诚意。


      “嗯...”


/


        这边Justin心急火燎的赶来,抓住蔡徐坤的领子只把他往墙上推。明明只有16岁,却力气大得无比。


       “你把正廷哥怎么样了?!”


       “没怎样,正正他好好的。”蔡徐坤一脸戏谑。


       Justin被他的称呼刺到,一阵不爽。但蔡徐坤,要的就是这个。


       “喂,你不会真的想瞒他一辈子吧。他可经不住。”蔡徐坤凑近Justin的耳朵。


       “我知道该怎么做,用不着你来操心!”Justin吼了出来,引得好几个练习生探头。


       “我劝你冷静一点。摄像头可能无时不在。你伤害自己,就是在伤害正正。”


       “我不允许你这样叫他!”Justin强忍着怒火。


       “那你呢?正廷哥、正廷哥?他最后也只会是你的兄弟!”


       “都住嘴。”朱正廷的声音突然响起,两人都有些不知所措。


       “正廷哥...”Justin开口。


      “黄明昊,你要改改你的脾气了。”


      “正廷哥你知道我为什么生气的...”Justin脸色都白了。


      “我不知道。”朱正廷掠过Justin,拉着蔡徐坤的手走进了宿舍。


       Justin的世界轰地塌了。


       朱正廷的手,也会握着别的男人了。明明是他一个人的手,现在却握着别的男人。


      “黄明昊,去睡觉了。”


     “黄明昊,你给我过来!”


     “黄明昊,你睡觉又不洗澡!”


       朱正廷的声音在Justin脑海中反复掠过,像熊熊烈火燃烧掉他的理智。


       Justin把那串手链挂在了宿舍的门上,然后整晚也没回来。


       那串Justin随便捣腾的项链,曾经是朱正廷的宝贝,现在仍是他的宝贝。只是宝贝的另一个主人处处躲着他。他们还是没能坚持下来。


/


       “范丞丞。我们试试吧。”Justin喃喃到。


        范丞丞不知道等这句话多久了。可当他亲口听到Justin说这句话的时候,却一点也不开心,一点也不。


        “好。”


/


        朱正廷不是内定出道成员,他在决赛前10天知道了这件事。


        他哭了一次。那时只有蔡徐坤陪着他。


        “珍珠糖怎么会辜负你。”蔡徐坤安慰他。所有人都心照不宣,再没有人提及此事。


/


        决赛之日,出道之时。


朱正廷笑着望着前方闪闪发光的九个座位,很近又很远。梦想的力量,似乎不足以使他成功站上那里。


       “第八名 小鬼。”


       “第七名 王子异。”


       朱正廷保持着微笑,他不会哭的,他有更多不能辜负的人。


      “第六名 ...朱正廷。”朱正廷不可置信,呆在了原地。所有人都涌上来恭喜他。一瞬间朱正廷不知所措。范丞丞等人都上去拥抱了他,蔡徐坤甚至伸出双手去揉了揉他的脸。


        轮到Justin了。


        这回范丞丞、蔡徐坤等人都没有犹豫,把Justin直接推到了朱正廷跟前。


        “恭喜...正廷。”Justin和朱正廷缓缓相拥。Justin的手刚碰到朱正廷的腰就触电似的弹开。


       朱正廷眼神黯淡了几分,背影也落寞了。


    一种不知名的情绪涌上了Justin的心头。这回,他忍不住了。


     他向前几步追上了朱正廷。挤开了众人,他凑到了朱正廷的耳前。


    “等我上去。”


    朱正廷从未笑得如此开心。


   “谢谢爸妈,谢谢我的珍珠糖们。我记得那个时候刚来这个节目,我就和Justin约好一定要在这个节目出道。所以,Justin,我等你上来!”


        朱正廷说着朝摄像机晾了晾他的右手。那串手链就安静地挂在那里。


       终于,Justin也踏上了那九个座位。轮到朱正廷和他拥抱时,他直接投入了朱正廷的怀里。这回他的手紧紧地扣住了朱正廷的腰。他们又回到了那个时候,两个懵懂的小孩。只是,此时此刻,他们彼此深爱着对方。


       他们是彼此的初恋,也会是永远的恋人。




以上文章为虚构 请勿上升


      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34)